close

很莫名的愛上你是一件很美和很煩惱的事. 我從沒想過會對你有感覺, 至到你很溫柔的對我說, 你喜歡我嗎?

每當我看到你, 想到你, 我的嘴角會微微的笑著. 想起我們那時候是多甜蜜. 我們每天晚上都會通電話, 也一定會聊了最少一個小時. 那時的你是很sweet也很體貼的. 我真的很懷念我們很曖昧的時候哦. 

最懷念的是你把你那溫暖的手輕輕的放到我的臉頰時. 我記得那時時冬天. 你就坐在我的後面. 你的手輕輕的摸著我的臉頰. 我那是真的很害羞, 不過我還是沒有把你的手甩開.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我的. 

我記得你喜歡她的時候, 你會很興奮的聊到關於她的是. 而你什麼都沒有對其他人說關於我們的是. 你喜歡我嗎 ? 我真的越來越煩了. 你做了很多讓我多想的事. 我覺得你並不喜歡我. 你只是無聊想找人玩玩而已. 

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愛過你, 可是我會繼續的把這段友宜維持下去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Q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