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傻. 我以為只要耐心地等待就會得到你的愛. 但我今天發現了你的世界根本就沒有我的存在. 我只是個暫時的朋友而已. 你根本沒有想過我會因為你而放棄我的未來. 

我真傻, 以為你會回頭愛護我. 我還以為我們是有可能的. 可是你今天的一舉一動都告訴了我真相. 

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都是假相. 我太天真了. 我不該相信你的謊言, 我好後悔喔. 

你真的不喜歡我嗎 ? 如果是的話, 那你為什麼要做些會讓我小鹿亂撞的事呢 ? 我很氣你但我更氣我自己. 氣自己為什麼會本到相信你. 氣自己為什麼會把愛分給你. 氣自己沒有勇氣的忘掉你. 我的心真的碎了. 零碎的心靈再也不會屏起來了. 就把我的心分到世界各地吧. 誰需要愛的, 請你好好珍惜自己和你的愛, 否則受傷的不是別人, 而是你自己

"先愛自己才有資格愛別人."

"先愛自己再愛別人."

"先愛自己才可以愛別人."

"如果眼前的這棵樹是對你最好的, 請你放下你的慾望和那一片的森林吧.


有你真好, 但你不屬於我

你還是離我遠一點吧, 這樣我們都不會受傷呀.

相信我, 愛情是自私的, 沒有人會讓他們的愛貢獻給別人, 所以我們還是人類嘛, 只能再接再厲囉 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Q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