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我會再次愛上你. 每當我看到你的時候都一定會有個笑容掛在我的臉上. 我最近好累哦. 你都去了哪裡 ?

我最近在看"愛似百匯 Love Buffet". 我很喜歡看. 陳奕儒真的很可愛 ! 他的一舉一動都很可愛. 沒想到我又會愛上他.

我們最近都很冷淡. 你不會主動的找我. 我也不會主動的打電話給你. 你過得好嗎 ? 我真的不懂你再向什麼. 我問你對我有沒有一點點的喜歡, 你卻說不知道. 我快要瘋掉了啦 ! 我真的不想喜歡你, 可是這真的很難. 你難道一點喜歡我的意思都沒有嗎 ? 我不懂你在想什麼, 可以跟我分享你的感受嗎 ? 

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? 你可能一點都不喜歡我啊 . 我可能真的想太多了 . 因為我記得你喜歡她的時候是多麼的開心啊 . 你會不停的陪在她的身邊 . 你也會三不五時的告訴大家你有多喜歡她 . 我們真的不可能在一起嗎 ? 我就真的那麼不讓你喜歡嗎 ? 你可以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啊 ? 如果你真的說了, 我會比現在還開心吧 . 因為我至少知道為什麼啊. 我真的很久沒有跟你聊心了. 希望你會過得很好 . 而且請記得我們那一段莫名其妙的日子 . 跟你在一起真的會很開心 . 我很希望你也會一個你很喜歡的女孩 . 

說真的, 我真的很想快點看到我的白馬王子 . 他會是這麼樣的一個人呢 ? 高高的 ? 矮矮的 ? 胖胖的 ? 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, 只要我們是互相喜歡的話, 我們一定會很幸福的. 

上課的這些日子還真累啊 . 上個星期才考完midterm, 這個星期六又有考試了. 老師, 請問你們是不是瘋了啊 ? 是的話請看看一下大夫啊 ! 不要把我們也撤近你的瘋狂世界啊 ! 

如果我有考試的話, 不就是說我不能在打部落格了嗎 ? 不會吧 .... 那我還處在這裡乾嘛ㄚ . 真是的, 要上課啦 !

先跟大家說聲掰掰囉 ^^

P.S.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的話, 一定要大聲說出來. 一定要讓他知道你的心意 !! 加油吧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Q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