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 !! 我快煩死了 . 每天都可以看到你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是阿, 那為什麼我會感到這麼煩呢 . 

我總於知道單戀原來是這麼痛苦的 . 我們雖然之前有說過喜歡對方, 然後呢 ? 好像是什麼東西都沒發生耶 ..... 是我自己一個人期待奇蹟嗎 ? 我真的快瘋了 . 我好想我們之前的曖昧喔 . 像大家說的, 曖昧真的很美 . 

會是我想太多嗎 ? 我真的有點覺得我們是可能的耶 .... 這麼辦呢 .... 我可能就只能遠遠的看著你了 . 再過一年我們就要畢業了耶 . 好快喔. 我記得我以轉學剛來到新學校的時候, 我們都不會跟對方說話 .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 你好像不是很喜歡我 . 我也不知道拉 . 我只知道你和其他男同學都會欺負我 . 我那時候真的對你又愛又恨 . 沒有愛也恨拉 . 只是喜歡又不喜歡而已 , 還小嘛 . 我們真的經歷過好多喔 . 我們一起談戀愛 , 跟不同的人 . 一起分手 . 一起抱怨 . 我們雖然要分離了 ,  可是我還是會記得那一點一滴屬於我跟你美麗的回意 . 也沒有很美啦, 只是很可愛的童年 . 就算我們以後可能不會在一起 , 我們還是可以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, 不是嗎 ? 

我覺得我真的會很想你耶 . 哈哈 .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裡來的勇氣然我可以單戀一個人這麼久 . 希望我的秘密不會被結串 . ^^

幸好我是全校唯一用這個網的人 . 幸運嗎 ?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Q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